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谁知我芯 三星V700采用Zoran Coach 7

  近日,Zoran公司宣布三星V700、U-CA 5等数码相机都将采用先进的Zoran Coach 7处理芯片。COACH 7 DSC解决方案以COACH 7 DSP为核心,整合了OmniVision的CMOS影像传感器,以及友达的LCD-TFT或1.5-2.0英寸LTPS面板。该芯片的加入可大大扩展数码相机的速度及性能。

  COACH 7亦有两种版本,其一为专为入门级CMOS相机设计的COACH 7e;以及专为高分辨率CCD相机设计的COACH 7p,两种版本皆支持最高1600万像素分辨率。COACH 7新增了许多连接功能选项,包括可直接从多种标准打印机打印的Pictbridge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