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魅族MX双核加强版有望本月底正式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11日 此前,由工信部网站消息显示,魅族将推出一款代号为M031的终端设备。从代号分析,大家纷纷猜测这款终端讲解与双核MX和四核MX之间。现有消息透露,M031为魅族MX双核的加强版。

魅族MX双核加强版有望本月底正式上市

  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称,这款M031的确是MX双核的加强版,处理器将由原先的Exynos4210(1.4GHz、45nm)升级至三星32nm Exynos 4212双核,其性能相比过去将提升20%(GPU部分则会提升50%)。

  从工信部的给出的照片来看,这款代号为M031的魅族新终端其外观与现在的双核MX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消息称,该机将会在本月25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