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删除的QQ消息记录能找回—QQ消息助手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10日 QQ消息记录被删除了能否找回?非常肯定的说可以,只要我们之前备份过QQ聊天记录,就不怕这些聊天记录丢失。现在QQ对于几乎每一个网友来说都是常用软件之一,通过它与亲朋好友、同事伙伴及时联系,记录着我们生活中很多珍贵的回忆。如果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QQ消息记录全都丢失了是不是会倍感郁闷?无法查看和QQ好友的聊天记录有时候也会感觉很不方便。为了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时备份QQ消息记录。

    养成及时备份QQ消息记录的好习惯有两大好处,其一防止QQ聊天记录丢失,其二防止任何人查看自己和QQ好友的聊天记录。由于QQ天天都在使用,备份需要及时,如果要自己总得记住这事确实有点烦,要是有一个小助手能够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就好。下载安装“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这款绿色小软件QQ消息备份问题就迎刃而解了。通过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所有QQ聊天记录备份到指定的文件夹中,一旦QQ消息丢失立即使用一键还原功能就可以找回来这些消息记录。另外,该软件完全可以自动备份QQ消息记录,只要我们设置好备份的时间和频率,剩下的工作就全部交给它了无需任何操作,非常简单易用。

删除的QQ消息记录能找回—QQ消息助手

    上面我们提到了防止其他人查看你和QQ好友的聊天记录,可能一些网友并不是太明白如何来实现,很简单只要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将您所有的聊天记录都备份一遍后,你就可以在QQ聊天窗口中清除所有聊天记录,如此一来,就算别人能登录你的QQ帐号也看不见任何聊天记录,而你自己想要查看聊天记录打开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这款小软件,一键还原之前备份过的QQ消息记录,所有的聊天记录又会出现在你的QQ对话框中了。

    使用该软件可以同时备份多个QQ帐号的聊天记录,对于有多个QQ帐号的网友来说也非常方便,为了进一步保护用户个人信息安全,软件还提供了还原密码功能,也就说没有你的密码口令即使打开了该软件也无法还原QQ聊天记录,不过要是开启了这个功能就建议大家自己一定牢记密码了,以防自己都无法找回QQ聊天记录的情况出现。平时巧用这样的小工具就能为自己解决很多繁琐的事情,避免令人纠结的问题出现。■

下载试用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http://www.ttdown.com/Soft/328775.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