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羽顺壁挂炉荣获2012年度十大创新品牌

    日前,由慧聪网主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国家燃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委员会、中国城镇供热协会、中国节能万里行协办的第四届供热采暖行业十大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作为供热采暖行业的年度盛事,本届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引起了协会领导、专家学者、经销商、媒体记者、消费者和行业领先品牌的高度关注。

羽顺壁挂炉荣获2012年度十大创新品牌

(活动颁奖现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供热采暖行业十大评选活动,旨在推选出中国采暖领域的领先品牌和企业,全方位提升中国采暖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为供热采暖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为突出评选活动的权威性,评审团专家成员有住建部供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文发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主任宋为民先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关惠生先生、中国住建部专家委员会成员王树铎先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节能与环境研究院副院长路宾先生、清华大学教授狄洪发老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热能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张斌等业内权威专家。

  据了解,经过长达4个月时间的各方面综合评选,源自于意大利的壁挂炉品牌羽顺(ESIN)从几十家实力雄厚的企业和上千家参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2年度壁挂炉十大创新品牌,得到了众多业界专家与行业代表的一致肯定。在颁奖活动现场,羽顺科技副总经理陈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是因为长期对技术创新的重视和投入才让我们获得了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羽顺公司十分重视对技术研发的投入以及对科技型、创新型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加强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间的合作。长期以来,羽顺公司坚持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近10%作为研发经费,我们除了引进行业内非常先进的检测设备之外,还组建国内最顶尖的研发工程师团队,并且率先建立了首个行业领先的壁挂炉产品研发检测实验室。

羽顺壁挂炉荣获2012年度十大创新品牌

(羽顺科技副总经理陈智接受媒体专访)

  壁挂炉行业近几年发展迅速,但产品良莠不齐同质化严重。作为行业的领跑者,羽顺依托在欧洲壁挂炉市场的领先优势,凭借其品牌历史悠久、低碳环保的经营理念,通过差异化战略的技术创新,自主研发了目前国内非常先进的冷凝式中央采暖热水系统,无论是从造型工艺还是整机运作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系统保证运行的每台锅炉都是保持满负荷、高效(热效率95%以上)运行,基本消除了广泛存在的热效率、负荷率、能量年综合利用率低的现状,并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