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甩手机视频走红 校园流行快牙式分享

  甩手机视频走红 校园流行快牙式分享

  近日小编在优酷上发现一个微电影,真实的描绘了某高校校花与高富帅学生在课堂上避开老师使用软件传播小暧昧的故事。视频上传之后,瞬间点击量超过6位数。之后在人人,微博都发现了该视频的踪迹。视频名为“快牙微电影”。

  微电影中最后出现的场景给人印象深刻——“高富帅,高富帅,考试怎么办啊?”“不怕,有快牙!”“嗖”。据说,现在快牙的标志性动作“甩一甩”已经成为大学教室、寑室、食堂等场所的一景。据悉,北京某高校举办的一个校园活动中,百名学生集体甩一甩,将快牙式分享推至高潮。

甩手机视频走红 校园流行快牙式分享

  据该软件官方透露,“一甩即传”是为了增加用户在“分享”文件过程中的炫酷感和趣味性,其中的技术原理并不复杂,无非是通过手机中的重力传感原理。

  笔者认为,“快牙”打破了手机间传输的传统方式,将传输的速度、距离、稳定性、适配成功率、操作便捷性等多项技术指标进行了大幅提升。21世纪什么最宝贵的是什么?时间!使用蓝牙的步骤是:打开蓝牙-通过适配密码-考虑文件大小及传输距离-慎重选择文件-对连接好友进行一对一传输-漫长的传输等待。使用快牙的步骤是:打开快牙-创建连接-高速多人互传任意文件!

甩手机视频走红 校园流行快牙式分享

  为传文件 网友摔裂手机屏幕

    就在快牙视频流行后不久,该软件官方论坛的一个粉丝留言称,由于使用快牙分享时没有拿稳手机,以至脱手,屏幕摔至出现裂痕。对此种情况,网友们也纷纷跟帖,认为该用户传文件的成本有点高。也有网友说太酷了,拿手机打水漂呢。更有网友发难,认为官方应对该网友进行赔偿。

    论坛管理员随后表示:“‘一甩即传’只是增加软件的趣味性,让用户在使用中有很酷的感觉。用户仍可通过文件拖拽等手机常规操作方式进行文件传输,不一定要将文件‘甩’出去,更不要将手机甩出去。”

甩手机视频走红 校园流行快牙式分享

    从“摇一摇”到“甩一甩”,移动互联网软件层出不穷,为提高用户在使用软件的趣味及极致体验,各产品在设计上可谓挖空心思。相关数据表明,今年智能机的市场规模及移动互联网用户将会继续高速增长。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国内外手机软件厂商加入,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秀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将传统PC平台的信息存储,分享,处理及采集移到手机上,已成为可能。不可思议的无网络传输技术,加上极远的传输距离。快牙“甩一甩”必将引领传输热潮,带给你神奇的感受,让你与亲朋好友间的信息传递交流畅通无阻!今天你甩了没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