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倚天屠龙 西伯利亚V1对阵伊赛斯烈焰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9日 相信常来泡泡耳机频道的同志会发现,近半年来在耳机频道进行评测的耳机有很大一部分是游戏耳机,小编我也在多次评测中发表过一些有关游戏耳机的评论。随着近来游戏耳机的品牌型号越来越多,即便经常接触这些耳机的小编也是有些眼花缭乱,就更别提普通的消费者了。

    这段时间又是游戏耳机送评的爆发期,虽然小编评测了不少,但突然意识到貌似至今为止小编并没有一篇游戏耳机“PK”的文章,为了给潜在的消费者更好的参考意见,小编决定写一篇时下较为流行的两款游戏耳机的PK评测,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参考价值。

倚天屠龙 西伯利亚V1对阵伊赛斯烈焰

    这次的“PK”的对象小编经过长期思考,选择了在电竞外设界有较为突出业绩的“西伯利亚V1”及“伊赛斯烈焰”两款300元级的主流游戏耳机。为什么要选择这两款呢?

    原因有二:

    一、300元是游戏耳机的一个分水岭,如果各位仔细观察现有的游戏耳机会现:相对较为入门的1、2百元耳机,300元以上的耳机无论是外观设计、选材用料、制作工艺及宣传的耳机技术都比300元以下耳机有着较大的优势。

    二、对于入门的游戏耳机,厂家不会投入过多的研发经费,这注定它们的声效水平不会有多高,整体水平都差不多,可比性不强。

    下面即将进入今天的主题“西伯利亚V1”PK“伊赛斯烈焰”。

    事先声明:此次评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没有主推某一款耳机的意图,文中将呈现两款耳机各自的优缺点,力求给广大网友带来更多的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