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手感舒适 多彩M102BU光电鼠标报28元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7月9日 多彩M102BU光电鼠标内置高精度光学引擎,兼容能力强,在多种表面上都能正常工作,分辨率达到了800dpi,可良好满足办公和一般游戏的需求。它的机身大小适中,表面曲线圆滑流畅,符合人体工学,具有舒适的手感,一般用户都能良好的进行掌握。

多彩M102BU鼠标

多彩M102B光电鼠标

    多彩M102B光电鼠标采用USB接口与电脑进行连接,即插即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这款鼠标小巧美观,价格实惠,有需要的消费者可以到以下店面进行购买。

    多彩M102BU光电鼠标外形简洁时尚,并有白绿、紫黑、绿黑、粉白等不同的颜色搭配,十分美观,价格方面也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只要28元,对于大众装机、办公用户来说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相关图片多彩M102B光电鼠标更多图片

多彩(DELUX) M102BU
[参考价格] 28元
[联系方式] 010-82696304
[联 系 人] 淦先生
[联系地址] 中关村鼎好电子市场388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