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与死神赛跑!舌癌晚期硬件发烧友纪实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9日 每一个生命都是一朵花,只要生命不停止,花儿不凋零,就没有停止绽放的理由。有人说过,来日方长。有人说过,人生苦短。人生,说长,遥遥数万日。说短,匆匆几十秋,弹指一挥间。生命对每个人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用快乐去摧枯拉朽,引春风来劈波斩浪。唤信心则引以为豪,斗病魔更百折不屈。

舌癌晚期的硬件发烧友

    每个人都会有固定的嗜好,就像有的人喜欢逛街、有的人喜欢看电影,而他的爱好则是烧硬件。什么叫做烧硬件呢?就是当你喜欢一件硬件产品的时候,茶不思饭不下、没事的时候就会翻翻报价、将产品评测一遍又一遍的翻看。当省吃俭用买回来自己心仪的硬件之后,还会迫不及待与人分享。

与死神赛跑!舌癌晚期硬件发烧友纪实

与死神赛跑!舌癌晚期硬件发烧友纪实

    今天这个故事源自一个癌症晚期的硬件玩家。他叫谌威宏(贴吧的网名为冷风de机器),一个“特殊的”硬件发烧友。癌症晚期的他,还在贴吧里用心爱显卡跑分、上图。他那种对硬件的痴迷程度,让N多的硬件玩家、硬件从业者感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