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写入性能翻倍 OCZ发布Vertex 4新固件

    泡泡网固态硬盘SSD频道7月5日 著名存储厂商OCZ旗下第四代Vertex 4 SSD发布之初以其出色的读写性能成为市售SSD佼佼者,产品采用了全新Indilinx Infused Everest 2主控,基于优秀的设计,OCZ今日再发新固件,读写速度进一步提升。

    Vertex 4用出色的性能与每日使用计算机存储的耐久度来重新定义SSD的高标准。基于日常使用的计算机计算环境与存储方式,Vertex 4提供了企业等级标准的抹写耐久度,使得MTBF这个名词真正能获得实质上的意义,我们的工程师团队针对日常使用计算机的存储习惯,透过独家的Ndurance 2.0技术,大幅的提高了闪存的存储限制,让Vertex 4的使用寿命真正能够不受限在每日的写入次数与容量,同时保有超高的SATA III读写性能,Vertex 4能真正的代替传统硬盘成为您艺术创意、游戏、多媒体工作的非常好的存储伙伴。

    来自OCZ官方的更新说明,新版1.5固件下,128GB版本写入速度基本实现了翻倍的提升,而读取性能也得到了相当的改善。

    ● Indilinx Infused Everest 2主控制

    采用双核心ARM架构的次世代主控制器,能提供比上一代单核心更快两倍以上的运算性能。

    ● Ndurance 2.0技术

    针对现在25nm以及未来的20nm新制程闪存愈来愈密集的区块空间,Ndurance 2.0提供了优化过的区块管理技术能有效提高闪存的抹写次数限制与,提升整体SSD的耐久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