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Windows Phone呼朋引伴出行忙

Windows Phone呼朋引伴出行忙

    有一种说法,判断一个人是否适合与你一起生活,就带Ta去旅行,因为旅行中才能看出一个人性格中的诸多真实方面。在阳光灿烂的初夏,最适合拉上亲朋好友或是自己的那个Ta一同外出旅行,与他们共同经历、记录旅行中的点点滴滴,为我们的生命留下一段段美好的记忆。

    科技的进步,让我们的旅行更加简单。譬如手边的这部Windows Phone,它不但能够像一个贴心的旅行助手一样,帮助我们准备精彩的旅行,还能够在整个旅途中陪伴我们,帮我们发现旅行中的美食,帮我们记录旅行中的美景,以及旅行中的更多感受。

Windows Phone呼朋引伴出行忙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一段旅行完美的旅行往往从详实的计划开始。【去哪儿旅行】和【携程无线】,均提供了非常成熟和完善的旅行一条龙服务。【去哪儿旅行】提供了12,000余条国内、国际航班的查询预定,用户无需注册就可以在线支付。而通过【携程无线】,用户还可以预定国内、国际的众多酒店,并支持在线预定或程序内呼出400电话进行人工于东。对于习惯乘坐火车旅行的用户,【12306火车票助手】提供全国范围内火车票票价、时间、正晚点查询,通过该应用可以实现在线预订火车票或电话预订火车票。出发之前,在【天气通】里选好目的地并将目的地天气固定到开始屏幕,这样便能随时掌握出行天气

    到了旅行的目的地,欣赏美景之余,还要找到当地的美食。通过【衣食住行】和【爱帮生活】的LBS位置服务,用户可以轻松查找周边的美食,还有用户点评参考,也可以通过【丁丁优惠】来下载诸多商户的优惠券。

    到了一座陌生的城市,通过【百度地图】就不用担心找不到想去的景点,通过【百度地图】的离线模式,提前在WiFi环境下载好目的地的地图文件,在旅行时既不用担心流量问题,通过手机本地地图查询也更加流畅。

Windows Phone呼朋引伴出行忙

    除了美景、美食,通过Windows Phone与好友或爱人分享旅行中的照片或心情,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我们旅行中的感悟。通过【搜狐拍客】能够轻松拍摄精美的照片,还能够对照片进行滤镜调整,然后通过【千尺看图】把手机相册里的图片上传到微博分享。或是通过【搜狐微博】、【人人】、【开心网】等社交网络,向好友们秀一下自己在旅途中的收获。当然,每到一个地方,别忘了通过【微信】向家人、爱人报一声平安。

    对于环球旅行的用户来说,【翻译者】可是必备应用。【翻译者】可以调用Windows Phone的摄像头,来实时翻译多种语言,甚至还可以用语音将你想要表达的话说出来,【翻译者】会调用提前下载好的离线字典文件,快速准确的为你翻译成目标语言并读出来。因此,不需要学习多门语言,拿着Windows Phone就可以环游地球了。

Windows Phone呼朋引伴出行忙

    还没有感受过Windows Phone的快捷体验?那么现在就来试试运气吧,没准下次你就可以带着Nokia Lumia 800去旅行了!只要关注@微软中国Windows Phone官方微博, 在活动页面上轻松点击喜欢的4个应用并提交,就有可能赢得当下最炫酷的诺基亚Lumia 800手机!刷微博、玩游戏、领大奖,一石三鸟!还不快快行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