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大屏涂鸦更方便 国产Note手机涂鸦新体验

    进入盛夏,大江南北的天气都开始热起来。而大屏手机市场的竞争也日益升温,激烈的“战争”逐渐白热化,各个厂商一个比一个霸气,手机屏幕是越来越大,硬件堆砌的也越来越高端。作为国内第一款5.0英寸大屏手机经纬Gnote的开发商——深圳经纬公司却对此颇为淡定,他们认为大屏手机不是屏幕大、硬件配置高就可以做的好,否则当初三星和经纬就不用花大力气研发大屏note手机了。

经纬Gnote手机

    在当前各类大屏note手机中,当以三星的galaxy note和经纬的Gnote为代表。虽然这两款早已上市的大屏手机相较最新出来的大屏手机硬件配置上颇有不足。但其各自的独门技术和功能仍然引领整个大屏手机市场的发展。以经纬Gnote手机为例,其采用的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当前除三星外还尚无品牌能做到此类设计。此技术给经纬Gnote手机带来的顶尖原笔迹手写、涂鸦、素描等功能更是独步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让其他使用电容屏、电阻屏并号称原笔迹书写的手机黯然失色。

用经纬Gnote画的素描像

    作为经纬近年来倾力打造的5.0英寸大屏手机,经纬Gnote采用了常见的直板造型,该机正面使用了一块5.0英寸触控屏幕,采用电容屏+电磁屏双触控设计,显示效果清晰,触控灵敏。配合经纬Gnote手机专配的电磁笔,经纬Gnote手机的手写功能几乎达到了日常纸笔的书写水平,能轻松的表现笔迹的走势和笔锋的轻重。

用经纬Gnote涂鸦(一)


 
用经纬Gnote涂鸦(二)

    用户需要涂鸦、素描画画时,只需启动经纬Gnote手机内置的经纬公司自主研发的涂鸦应用软件,再选择笔类颜色,即可轻松涂鸦、画画!经纬Gnote涂鸦功能表现形式多样,用户可以在发短信、聊天、邮件的同时,手绘涂鸦传递表情,也可玩涂鸦接龙游戏;还可以拍照后从手机里提取照片,用自己或朋友的照片涂鸦恶搞,最后还可将涂鸦和照片分享到微博……

经纬Gnote涂鸦后短信发送

    经纬Gnote手机的涂鸦功能是许多时尚达人的最爱,加上其5.0英寸的大屏,用户可以随手涂鸦尝试,体验涂鸦的乐趣,考验你自身的艺术天赋!拥有一台经纬Gnote手机,用户就可以在这个夏天得到最好的涂鸦体验,展示涂鸦的艺术风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