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上网卡革命!华为在京发布最新WiFi猫

    泡泡网无线频道7月4日 昨天,华为在北京世贸天阶召开了名为:引领上网卡革命 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无线上网卡新品类WiFi猫EC355和EC315进入中国市场。这也是这款去年已经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的产品,第一次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相比于传统的无线上网卡,华为这次发布的WiFi猫产品兼具了无线上网卡以及路由功能,但是产品形式仍然采用了标准的USB接口。它同时具备了“Wi-Fi分享”、“多模式取电”、“多Wi-Fi设备支持”三大特质,也就是既可以当一款USB接口的路由器来用,又可以当作普通的上网卡,同时还能够当作一款不含电源的便携式3G路由。

上网卡革命 华为在京发布最新WinFi猫

华为终端 移动宽带产品线副总裁 刘晓滨先生

    发布会一开始,首先由华为终端部门移动宽带产品线副总裁刘晓滨先生致辞。他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华为移动宽带产品最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刘晓滨介绍道,从2005年到2010年,华为移动宽带产品销售数量达到了一亿台,而从2010年7月到今年5月份,销量同样达到了一亿台。

    发展如此迅速的销量,刘晓滨副总裁归结于两点,首先是移动宽带市场强劲的用户需求,其次则是华为产品的出众品质。例如华为的无线上网卡类产品的返修率,只有第二名的1/3。而华为在研发上的实力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从经典的E261,到iPad绝配的E5,华为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领导着移动宽带产品的设计风潮。

上网卡革命 华为在京发布最新WinFi猫

华为终端 中国区副总裁 李科锋先生

    华为终端中国区副总裁李科锋先生同时也表示:“目前,上述两款WiFi猫产品均已面市,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用户的好评如潮是对华为终端坚持创新的最大鼓励,也让我们看到消费者的真正需求。随着消费者移动互联需求的增加,未来,华为终端将会根据用户需求推出功能更加丰富和优化、造型更加多样的WiFi猫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易用、高速和高性价比的移动互联体验。”

上网卡革命 华为在京发布最新WinFi猫

李科锋副总裁击碎了传统上网卡的陈腐势力

       作为华为的一股新兴力量,华为终端部门自从问世开始,就连续不断的为我们带来了值得回味的经典产品。比如上面我们提到的E5和E261,还有华为手机的Honor、Ascend等等。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从2004年踏入互联网接入终端领域以来,在超过1000名专职研发工程师的不懈努力下,华为终端移动宽带产品的销量与市场份额均持续保持全球先进。厚积方可薄发,虽然在华为的身边环伺着一个个对手,但是依然难以阻挡华为前行的脚步。

上网卡革命 华为在京发布最新WinFi猫

华为终端 中国区CMO 郑甫江先生打响“上网卡革命”第一枪

    发布会上,华为终端中国区CMO郑甫江先生同时宣布,为回馈新老消费者对华为终端的厚爱,推动“上网卡革命”普及风潮,特推出华为WiFi猫“升级置换”计划大型促销活动,大家可点击这里了解详细信息。


华为WiFi猫简要介绍

    作为一种创新的产品,华为WiFi猫在传统上网卡的形态之上,完美融合了3G上网与Wi-Fi分享功能,可以轻松实现“一拖五”的工作模式,即同时支持5台Wi-Fi设备稳定地接入3G网络。同时,支持“即插即用”的华为WiFi猫系列产品,还具有全面的局域网管理功能,消费者在其“管理配置”界面中,可以轻松完成网络密码设置、防火墙配置、管理接入设备等操作。

上网卡革命 华为在京发布最新WinFi猫

姑娘们展示华为WiFi猫产品

    同时,由于采用了标准的USB接口,华为WiFi猫可以试用常见的移动电源、车载USB充电器、以及各种配备了USB接口的便携移动设备。除此之外,华为WiFi猫还整合了“25秒高速连接免安装驱动”、“支持32GB SD卡存储”、“空旷环境百米覆盖范围”等众多特性,从产品功能及用户体验上都实现了革命性的升级。

上网卡革命 华为在京发布最新WinFi猫

华为WiFi猫产品

    目前,华为已经推出了支持联通HSPA+ 21Mbps网络的EC355,以及支持电信CDMA2000 EVDO 3G网络的EC315,后续也将推出支持移动TD-SCDMA网络的产品。而目前华为所推出的“上网卡革命”,用户可以用任意一款上网卡折扣50元购买EC355或者EC31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