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技巧    /    正文

还它凉爽机身!新蓝08年娱乐本清灰教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4日 酷热的夏天正一步一步的侵蚀着我们的身体,每天上班的人们有公司提供的空调来缓解炎热的气温,而这些工作狂们的电脑却要在炎热的夏天里承受高温的侵袭以及办公环境的骚扰。死机蓝屏和温度过热自动重启等状况增出不穷。在这炎热的夏天中,这种状况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工作状态。而导致死机和重启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散热风扇被严重的灰尘堵住,导致我们在运行某些程序时处理器以及显卡过热从而死机。

    所以笔者利用公司的资源,为周围的同事提供清灰工作,这次为大家送上的是新蓝S5280笔记本的详细清灰过程。这款本本是公司的一位帅哥所用,听他介绍,这款本本是公司为他配置的,拿来用之后就没清理过灰尘并且他使用笔记本的环境也非常恶略。

还它凉爽机身!新蓝08年娱乐本清灰教程

    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这款新蓝S5280笔记本的散热风扇清理过程。(注:笔者在这里所拆卸的笔记本都是过保的,如果用户的本本在保修期内,建议大家去维修站免费清理)。


◆ 相关文章

笔记本清理灰尘系列文章

索尼

EA28EC/B

惠普

6531S

富士通

LifeBook P7010

ThinkPad

X220

联想

G450

Y460

新蓝

S528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