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暑期伴您同行!忆捷PM6移动电源半价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日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暑期已经来临,面对这个难得的假日,你打算如何渡过呢?对很多朋友来说,外出旅行已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潮流、一种生活!然而出行的装备少不了数码相机、智能手机、MP4甚至iPad等数码产品,因此,随身携带一个大容量移动电源已经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

暑期伴您同行!忆捷PM6移动电源半价

    6月电商价格大战硝烟尚未散去,7月暑促烽火再度轰然升起。作为专业移动电源知名品牌,忆捷科技重拳出击,推出《暑期出游伴您同行!忆捷8000mAh移动电源半价》促销活动。即从2012年7月1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凡购买忆捷PM6(8000mAh)大容量移动电源,第一台全国统一价¥199元,第二台半价:¥99元。仅仅以99元便可购买高性能、高品质的忆捷PM6 8000豪安超大容量移动电源一台,绝对超值(本次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市场实体店)。让您外出旅行、娱乐、办公永不停电,不愁错过每一个游戏、每一通电话和每一处美丽的山水景色!

暑期伴您同行!忆捷PM6移动电源半价

    忆捷PM6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好评,被誉为移动电源中的巨无霸。何为巨无霸?首当其冲的就是超大电池容量,忆捷PM6电池容量高达8000mAH可满足iPhone连续充电3次以上。当然,除了电源容量以外,其效能转化率也极为重要。一般而言,若电源的效能转化率在80%以下,则意味着移动电源线路损耗大,同时,电芯本身的发热量也很大,可能存在安全隐患。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忆捷PM6的表现情况,通过专业人士检测,其转化率高达90%,发挥最大性能。如此突出的表现,除了得益于其采用国际领先的原装三星进口锂离子电芯以外;同时,采用特殊温度电路设计以保护产品,降低损耗和发热,最大限度保证电池能量转换为输出能量。而且,通过微电脑智能设计,在非工作状态下自动休眠,有效防止电量损耗。超大容量、超高转化率,再加上智能低耗的设计,使消费者享受最畅快淋漓的充电感受。

暑期伴您同行!忆捷PM6移动电源半价

暑期伴您同行!忆捷PM6移动电源半价

    作为国内移动电源巨头,忆捷一直秉承专注细节,带给用户非常好的体验的原则,这款忆捷PM6也毫不例外。作为全球首款同时支持3台数码产品充电的移动电源,忆捷PM6支持各主流手机等数码产品充电。这就意味着,在您给手机充电时,也可给Ipad、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同时充电,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暑期伴您同行!忆捷PM6移动电源半价

暑期伴您同行!忆捷PM6移动电源半价

    除了以上这些优势,忆捷PM6全面提升输出标准,设定额定输出2.0A。此前,市面上移动电源普遍以1A-1.2A为主,面对苹果iPad等平板电脑2.1A的输出显得力不从心,充电速度缓慢,甚至无法支持边充边玩的耗电量。而选用忆捷PM6,以额定2A输出为iPad充电速度,仅需3-4小时,与原装充电器速度基本一致。作为移动电源的领跑者,忆捷PM6更率先推出了三合一充电技术,2个USB接口并内嵌Micro USB线。那么什么是Micro USB呢?小编这就来解释,所谓Micro USB,即USB 2.0标准的一个便携版本,比目前部分手机使用的Mini USB接口更小,具有节省空间和高达10000次的插拔寿命强度等特点,Micro-USB标准支持USB OTG功能,同时具有数据传输和充电功能,特别适用于高速(HS)或更高速率的数据传输,是连接小型设备(如手机,PDA,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和便携数字播放器等等)的非常好的选择。因此,目前市场上几乎全部的Android安卓智能手机,均采用Micro USB接口作为数据传输与充电的标准接口。而通过忆捷PM6的Micro USB线,无需其他任何辅助设备,即可直接充电,方面快捷。

暑期伴您同行!忆捷PM6移动电源半价

    强大性能,极致设计,捷能PM6移动电源由台湾著名设计师Jack与国内知名设计大师Danny联合倾力打造,以专业的角度、高档次的标准和超薄的设计风格为原则。通过优雅、时尚和精美的视觉效果,30%的圆弧边框设计,整体简洁大方,犹如“书”卷。外壳采用特殊ABS材质加UV工艺处理,抗摔、耐磨性能更强。并以白色、蓝色、粉色、绿色与中框黑色相结合,绚丽又不失时尚,沉稳又显柔和,颜色搭配美轮美奂。
 
    心动?那就赶快行动吧!从2012年7月1日起,至2012年8月31日,只要去忆捷线下实体店购买忆捷PM6均可享受第二台半价的超级优惠。记得,这个暑假忆捷与你有约“惠”哟!详细请浏览忆捷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eaget.com.cn/products/index_pm6.asp■ 

     [商家名称]:沈阳跃达伟业电子
     [联系方式]:024-83990021  13022423718
     [商家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百脑汇B1-U03
 
     [商家名称]:沈阳明天时代
     [联系方式]:024-23966613 15302698040
     [商家地址]:沈阳市南三好街90号-4号2单元402室
 
     [商家名称]:重庆弘毅通讯
     [联系方式]:023-68797223 13983104867
     [商家地址]:重庆石桥铺赛博A馆4FA08
 
     [商家名称]:武汉大奔科技
     [联系方式]:027-87878680  87858978
     [商家地址]:武汉广埠屯电脑大世界368
 
     [商家名称]:郑州旺旺电子
     [联系方式]:0371-69392921 13783421699
     [商家地址]:郑州百脑汇2楼2E16
 
     [商家名称]:北京惠联时代
     [联系方式]:010-51526685  82538810
     [商家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二层2B140号
 
     [商家名称]:杭州创智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571-56760155 13355786449
     [商家地址]:杭州市黄姑山路29号颐高旗舰广场901A室
 
 
     [商家名称]:深圳市欣翰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5-83682399,83682390,13509652839       
     [商家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赛格广场5楼5118
 
     [商家名称]:广州忆捷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20-87572403 13802419696       
     [商家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伟腾大厦230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