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支持数字按键 金河D91S点唱音箱上市

    泡泡网音箱频道7月3日 时下,数量众多的便携音箱让人眼花缭乱,如何选择最为称心如意的产品更是让人纠结。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除了对产品音质和外观提出严格要求外,便携音箱的人性化操作也更加受到用户的重视。自6月初推出热卖产品金河D90S音箱后,国内知名音频厂商金河近期又祭亮剑,力荐D90S升级版金河D91S散步机,融入了全新的数字选曲模块,功能更强大,操控更便捷,对于准备入手新机的朋友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支持数字按键 金河D91S点唱音箱上市

    做为一款时尚散步机,金河D91S依旧延用高端ABS硬塑料外壳设计,通过这样的方式大大减轻机身的重量,还保证了音箱的坚固性和防滑耐磨性能,再加上119mm×70mm×31mm的玲珑机身,金河D91S非常适合玩家出行、晨炼、散步、游玩时携带使用。  

    D91S散步机表面由钢琴烤漆处理,让机身拥有了厚重的质感,附着力良好且不易沾染指纹。传统收音机造型绝对夺人眼球,面板中间2.0英寸的LED炫美屏幕更是金河D91S的亮点,虽然厂家对D91S的市场定位不高,但绝对高端的外观工艺,让用户一见倾心。

    除了本次展示的银白色版本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化的选择,金河D91S音箱还推出了包括透明红、宝石蓝、铁灰色等多种不同颜色的版本,每一款都让用户耳目一新。

支持数字按键 金河D91S点唱音箱上市

    做为D90S的升级版本,金河D91S在按键布局上稍微做了调整,新增加的0—9数字键,排列在前面板右侧,用户伸手即可接触到。全新的数字按键区域再配合内置的智能数字解码方案,金河D91S散步机拥有了智能机才有的人机交互点唱功能。用户可根据曲目序号和收音频道的序号或频率值进行选择,快速跳至对应的音频文件和收音频道。1—9个数字键任意组合,可以调换出最多9999种不同的旋律,相对于传统选曲方式,数字选曲方式效率更高,操作起来方便快捷、简单明了。

    其他功能,金河D91S和其他主流便携音箱一样,支持TF卡、U盘音乐直接播放,播放时可以选择快进、快退并支持断点记忆功能。做为一款外观酷似收音机的便携音箱,金河D91S在FM立体收音功能方面可圈可点,用户能够自动搜台,手动选台,还可以最多存储60个电台记忆收听。

    此外,金河D91S散步机滚轮式调频旋纽、AUX 音频输出、MiniUSB插口一应俱全,全方位支持连接USB数据线读写TF卡文件,支持即插即用USB声卡功能。更让人贴心的是,D91S还支持超亮手电筒,充满电量可连续照明50个小时,为用户夜间的使用和出行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编辑点评:依然的经典造型、纤薄易携,全新的数字智能选曲,让玩家尤其是中老年朋友切身感受到操作的简单快捷,大容量锂电池提供的超长续航让播放没有任何压力。金河D91S散步机将伴你左右,为即将到来的暑假送去一丝丝音乐的清凉与惬意。目前D91S新品即将上市,不足百元的价格让它拥有了超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多加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