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解除30MB/s魔咒! 实战USB 2.0大提速

    测试选取的三组设备Kinston DT G2 USB 3.0高速闪存、SATA 6Gbps SSD转USB 3.0外置存储、SATA 3Gbps HDD转USB 3.0外置存储,其中SSD和HDD使用了相同的USB 3.0硬盘底座。

解除30MB/s魔咒! 实战USB 2.0大提速

    首先进行的ATTO Disk Benchmark测试中,默认配置下,所有三款设备的读写速度最高只有36.5MB/s,加速后读写速度都出现了显著的增加,其中最高的SATA 6Gbps SSD转USB 3.0读取达到了44.8MB/s,这在以往USB 2.0数据传输中基本不可能看到,而写入速度也一举突破40MB/s为42.2MB/s,表现同样出色。

    虽然这些成绩在USB 3.0下能够很轻松取得,但是对于那些USB 2.0老用户来说在不升级USB 3.0的前提下获得40MB/s的传输带宽,相对默认环境还是有不小的突破,能够节约不少时间。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