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3C数码好伴侣 Hosdone好时电移动电源

  泡泡网数码频道7月3日 周星驰说过: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这句话用在当今移动电源市场同样适用。现在移动电源市场市场上的移动电源什么样的都有,便宜的,贵的,形状也是各不一样,目前移动电源市场虽然火爆,但鱼龙混杂,同质化也很严重,本着捞一票就走人的心态的商家大有人在。前段时间,媒体曾曝光过,某些知名品牌的移动电源也存在虚标容量、节省安全电路的现象,更有甚者某些品牌使用二手电芯,严重欺骗了消费者的感情。

  在这里我给大家介绍一款长久舒心、知心、贴心的产品——深圳市好时电科技公司生产的系列移动电源。  

3C数码好伴侣 Hosdone好时电移动电源

  深圳市好时电科技公司生产的系列移动电源,是一批专业设计师团队精心设计,外观上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霸气与贵气结合,精准的孔位设计,让操作随心所欲;外壳采用了精良的环保PC材料,具有防滑、抗摔、耐磨、高强度、高硬度、设计精美、特殊涂层处理,时刻带去顺滑触感,色泽鲜艳等优点,还有抗蚀性高、韧性良好等优点,可以保持机器永不变型,大大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3C数码好伴侣 Hosdone好时电移动电源

  其内部配件,好时电移动电源全都使用进口原装电芯,质量可靠,由HSD-3质检报告可以看出实际容量甚至高出标称容量。其次,在转换率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好时电移动电源线路板焊点整齐,所有元器件均采用SMT贴片封装,功耗低,可靠性强。由于采用了目前非常先进的电源管理系统,转换率更是高达90%以上。第三,安全保护性能方面,由权威第三方给出的HSD-3的质检报告我们可以看到在过充电保护、过放电保护、短路保护方面,好时电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到尽善尽美。  

3C数码好伴侣 Hosdone好时电移动电源

  好时电移动电源的魅力不只是通过其的品质、外观、售后各方面得到认可,更在于它优雅的身材,精美的外观,高贵的气质,超强的容量!它永远懂您的心思,有了它您的爱机可以永远与断电说拜拜,而且在功能上更是有所突破!知你所想,为你分忧,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是“好时电”人的承诺,做消费者知心,贴心的品牌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和追求。  

3C数码好伴侣 Hosdone好时电移动电源

  好时电移动电源在兼容性方面做得更加出色,适用几乎所有的电压5V的3C数码产品:如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PSP、NDSI、NDSL、iPod、iPhone、PDA、MP3、MP4、GPS、UMPC、蓝牙等3C全系列产品。  

3C数码好伴侣 Hosdone好时电移动电源

  “有心插花花不成,无意栽柳柳成荫”,或许您费尽千辛万苦,想为您的爱机找个终身伴侣?那就不要犹豫了,好时电移动电源就是您手机的完美情人。不论天涯海角,好时电移动电源永远陪伴您的爱机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