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变屏手机TransPhone抢“鲜”发售

    被CCTV NEWS专访、在西班牙举办的2012移动世界大会(MWC)获得全球知名厂商近百万台销售意向、已风靡欧美市场并将引领全球手机市场开启屏幕变革的神器--TransPhone(传颂),终于在国内开始发售啦!

全球首款变屏手机TransPhone(传颂)抢“鲜”发售

    屏幕放大4倍,电量提升3倍!
    全球首款变屏手机TransPhone发布纪念版
    2680元限时预购
    6月30日10:00--7月7日 22:00

    赠送4G TF卡(内含凯利德导航、大智慧炒股软件、iReader电子书等25种实用应用)
    赠送价值98元重低音环绕立体声耳机一副
    预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现在用的手机屏幕够大么?!

    上网、看小说、玩游戏…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可屏幕还是太小?TransPhone(传颂)独创变屏技术,让3.5寸手机屏幕瞬间放大4倍!

TransPhone(传颂)= 手机主机+大屏套件。

    手机主机可以与7寸大屏套件组合成大屏手机。大屏套件不仅放大屏幕达7寸,更可以为手机充电,提升3倍电量!大小屏之间共用同一套核心芯片和存储器,可以说是一部手机、两副面孔!

想要7寸大屏手机,可是担心不便携?

    作为手机,经常要装进口袋,7寸大屏装入口袋总有各种不便。当要随身携带、装入口袋?TransPhone(传颂)可以立即变回3.5寸模样,轻巧便携。

大屏手机虽然好,打电话却不方便?

    直接将7寸大屏手机放在耳边打电话?样子好滑稽…用蓝牙耳机?还没来找到蓝牙耳机,电话已经断掉了…用3.5mm耳机?长长的耳机线,绕啊绕啊绕啊…直接用免提?秘密昭告于天下…呃…

    TransPhone(传颂),不仅支持以上各种通话方式,独创手机热插拔通话模式。通话时,取下手机通话即可。符合人们打电话最原始的操作习惯。

    当通话结束,将手机放回大屏,立即回到通话前的界面,无缝切换回之前的工作。

    现在只要将transphone.cn分享至新浪微博,关注并@TransPhone ,即可参与抽奖。6月30日至7月7日,每天10:00至22:00,每两小时送出一张50元手机充值卡。

    还等什么?!快去TransPhone.cn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