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数据显示:今年PC出货量同比下挫0.4%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3日 Commercial Times日前引源数据分析公司Gartner数据显示:2012年全球的PC出货量预计为3.63亿台,相比2012年的3.65亿台略有下降,或者说同比下跌了0.4%。

数据显示:今年PC出货量同比下挫0.4%

    据称,2012年PC出货量中,台式机将会拉后腿——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台式机出货量将会减少300万台,与此同时,笔记本的出货量将会有所提升,同比将会有5个百分点的提升,不过和去年两位数的增长速度相比要逊色不少。

    此外,全球的平板电脑出货量将会在今年新的高峰,总量有望达到1.1亿台,和去年相比增长了80%,其中iPad、Nexus 7以及第二代Kindle Fire和iPad Mini将会成为主力军。

    Gartner数据还显示,如果算上平板电脑,全球消费类PC设备的总出货量将会达到4.85亿台,和去年的4.24亿台相比增长了1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