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登陆深圳卫视 航嘉安全排插电视广告

    泡泡网电源频道7月3日 在机电行业,航嘉是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旗下的机箱和和电源产品遍布国内机电市场的低、中、高端各个级别,受到不同需求的用户欢迎。近年来,航嘉不仅致力于机电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在消费类电子行业也进行了孜孜不倦的努力,家用安全智能排插就是其中一个典型。最近笔者获悉,继2012年三月底航嘉在京举行“智慧家庭 志在安全”消费类电子发布会曝光了部分排插产品之后,预计今年七月,以 “抗压、阻燃、防雷击”为主题的航嘉排插电视广告,即将登陆深圳卫视。

航嘉雷盾SSG404安全排插

    关注家庭安全用电,与你我息息相关,航嘉排插主打安全牌,广告以抗压、阻燃、防雷击三个安全点入手,以简短的内容,精准的表达了产品独具一格的优势。   

超强抗燃

防雷保护

航嘉 电气专家

   目前航嘉安全排插电视广告还处于最后的修改阶段,预计七月中旬登陆深圳电视台个深圳地铁移动传媒,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