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i3/i5/i7谁能带得动GTX670/680/690?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3日 众所周知CPU和显卡是决定电脑性能的两大件,但如何用最低廉的价格买到最具性价比的搭配却一直让广大DIY爱好者犯愁。

    前段时间泡泡显卡频道《装机宝典 百项数据测CPU显卡如何搭配》通过大量的交叉测试,将市面上高中低档CPU和显卡排列组合,什么样的CPU能发挥出各档次显卡的几成性能,至此有了数据支持。

CPU游戏无用? 新显卡搭配处理器实测

    很快几个月过去了,Kepler新产品NVIDIA GTX 690、680、670的发布让DIY爱好者有了更多的显卡可以选择,Intel IVB的陆续发布也让可选CPU越来越多,这就出现了新的问题——最新的NVIDIA GT600系列显卡究竟适合搭配什么CPU?

    今天我们就是针对这三款显卡和三款不同档次的CPU,做一次3X3搭配的最新测试,让大家装机的时候心里有数,选择硬件的时候不再迷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