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迷你尺寸加樱桃黑轴 凯酷84机械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3日 最近两年复古的机械键盘技术逐渐流行,一方面消费者追求越来越高需要更高品质的产品,另一方面机械键盘相比前些年工艺上更加精进。提到机械键盘就不得不说到来自德国的樱桃(Cherry)他们几乎垄断了所有机械轴承制造,虽然台湾和内地也有一些厂商生产,但质量和手感仍无法与之相比。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支键盘“凯酷84”就采用了樱桃(Cherry)轴承,虽然比普通薄膜键盘贵不少,但对比相同品质的机械键盘来说,性价比相当高,而且非常适合游戏玩家。

迷你尺寸加樱桃黑轴 凯酷84机械键盘

    如果你不是外设发烧友可能对凯酷这个品牌不熟悉,确实他们没有雷柏、双飞燕这样的名气,但是在发烧玩家群体中凯酷的口碑不错。目前跟进机械键盘的品牌不少,有外来的也有自主的,诸如菲尔科、KBC、Ducky这些外来品牌尽管产品诱人但价格过高,只有少数发烧玩家负担得起,国内多数品牌价格便宜但手感相比稍差,凯酷就是这样一个折中选择的品牌,质量优秀价格适中,至少初烧的玩家能负担得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