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惹眼超合金电感 精英X77H2-A3创新主板

    同质化主板的未来不外乎两个结局,淡出市场或者慢慢淡出市场,区别是快一点或者慢一点,所以同质化的结局注定都是悲剧。而不想惨淡出局就只有不断创新,比如精英主板,从黑色系列到3倍金到今天的超合金电感,精英主板一直站在行业的最前端,不断创新并引领行业的发展。

    比如目前市场上性价比高的H77,精英也推出了其差异化的产品——精英X77H2-A3。首先在卖相上其就非常惹眼,全黑PCB板象征着高端,而超合金电感的黄金外衣更是如虎添翼、画龙点睛,不仅高端更高贵。

    那么,什么是黄金超合金电感呢?应用超合金磁性材料作为电感磁芯的黄金超合金电感,不仅能最大限度的提升主板性能,独家的镀金技术,更可以避免电感遭腐蚀所带来的困恼。并且,有数据显示,黄金超合金电感是传统铁芯电感稳定性的1.5倍。并且,黄金超合金电感具有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超过其他电感25%,所以,即便在极限超频和高负荷工作条件下,黄金超合金电感依然能够给CPU提供稳定的供电,在极端温度环境下,黄金超合金电感依然能保持稳定工作。

惹眼超合金电感 精英X77H2-A3创新主板

    材料上要创新,规格上更要向高端看齐。精英X77H2-A3支持LGA1155接口的SNB及IVB处理器,支持双通道DDR3-1600内存,在OC状态下最高可支持DDR3-2820,这可是相当高的规格了。另外主板提供了一条PCI-E x16,可以升级高性能的独立显卡,另外还有4条PCI-E x1以及2条PCI可以支持其他配件的扩展,比如无线网卡、高档独立声卡等等。在SATA方面,主板提供了2组SATA 6Gb/s以及4组SATA 3Gb/s,对于性能有需求的人来说,SATA 6Gb/s可以充分发挥SSD固态硬盘的性能。

惹眼超合金电感 精英X77H2-A3创新主板

    在背板上,我们看到了多达6组USB2.0以及2组USB3.0,还有D-SUB及HDMI视频输出接口,另外还提供了PS/2键盘鼠标接口,千兆网络以及8声道音频输出,可以说接口方面还是相当齐全的。特别是USB3.0接口,理论上是USB2.0接口性能的10倍,所以如果消费者需要传输数据,一定要选择蓝色接口的USB3.0。

    材质的创新科技让精英X77H2-A3可以有更好的稳定性表现,并且在外观方面也一扫其他产品的平庸,对于那些需要个性的消费者,这无疑是他们最为期盼的创新主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