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豌豆荚升级 支持最新Android4.1系统

    6月28日凌晨,备受行业瞩目的Google I/O上,谷歌发布了Android Jelly Bean即 Android 4.1版。于此同时国内最大的内容获取和手机管理平台豌豆荚已经完成升级,全面支持最新的 Android 4.1设备。想尝鲜的用户可以直接到豌豆荚官网下载最新的豌豆荚 Beta 测试版试用。

豌豆荚升级 支持最新Android4.1系统

    据悉,此次快速响应得益于身在Google I/O 现场的豌豆荚工程师第一时间拿到官方发布的Nexus 7,并与国内团队无缝对接,迅速完成适配并发布了豌豆荚最新版。目前除了Nexus 7可以轻松连接之外,豌豆荚对升级到Android 4.1 的其他机型也已全面适配。用户可以放心升级自己的Android设备,通过豌豆荚享受更加丰富的内容及方便的手机管理服务。

    目前豌豆荚已经支持1384款Android手机连接,覆盖率达到9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