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航天品质爱国者致力将航天技术民用化

  6月16日,我国自主研发的神州九号飞船发射成功,6月24日,神州九号与天宫一号成功完成交会对接,中华民族的载人航天之旅又迈向了新的征程。为神七和神八系列飞船提供智能电路保护技术的民族品牌爱国者,此刻也群情振奋、上下欢腾。作为神州系列飞船智能电路设备供应商的爱国者,在为祖国航天事业倍感骄傲的同时,也感到振兴民族科技责无旁贷且任重道远。

  爱国者作为国内数码行业的知名品牌,在智能电路保护领域的产品和技术被众多国外品牌所垄断的情况下,凭借自主创新、产业报国的民族信念和强大的研发能力,终于打破种种技术壁垒,成功地为神州系列飞船的运行提供了录音、存储及与之匹配的智能电路保护供电设备。爱国者的科研人员在加强航天数码技术攻坚的同时还将致力于将航天技术民用化,为将承载航天品质的智能供电设备应用于民用领域而努力。

航天品质爱国者致力将航天技术民用化

  爱国者充电宝E5000,与神舟飞船智能电路保护系统一脉相承,为神六和神七提供了智能电路保护技术。E5000秉承“航天品质、安全供电”的产品理念,拥有三大安全保障:第一,采用高性能锂聚合物电芯,循环使用寿命更长,充放电更安全可靠。第二,拥有智能充电保障系统,实现脉冲充电,通过脉冲宽度调节,提高转换效能,降低充电能耗,发热低,寿命长,智能电路控制,智能分配电量,并提供恒定输出电流,确保充电快速、安全。当充电宝输出电流超过额定值时,能瞬间关闭输出,保护电路安全。第三,爱国者E5000最为突出的是具有中国人保全程承保,最高获赔金额达50万元。有航天技术的支撑与权威机构的承保,彻底解决人们在使用过程中对供电设备安全的担忧,真正实现“航天品质,安全供电”。

航天品质爱国者致力将航天技术民用化

  此外爱国者充电宝除内在品质秉承航天标准外,在外形设计及使用上则是贴近民用化。E5000采用经典白色外观、与一般智能手机同等大小,时尚美观、易于携带。5000mAh超大电池容量,能连续不间断为3部iPhone4S充电。标准5V/1A 的输出模式,符合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MP5等的输入标准。爱国者充电宝随时随地能进行安全稳定且高效的供电,可说是解决了外出、旅途、紧急情况下智能手机、数码产品断电的困境,为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方便和福音。

  作为神舟系列飞船的设备供应商,爱国者将不断进行航天技术研发,并把航天技术民用化,从用户需求出发,以航天标准苛求每一款E5000的数码品质,以航天数码产品的民用推广、普为己任,让航天技术走入千家万户,使广大用户都能体验到爱国者科技惠民带来的便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