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导购    /    正文

多快好省!最新入门黑白激打选购指南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6月30日 选购入门级激打,高性价比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如何挑选到一台高效低价的打印机又可靠耐用并具有高生产力的入门激打?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富士施乐Phaser3155售价809元

    作为入门级黑白激光打印机市场的一匹黑马,富士施乐Phaser 3155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800元的售价、高速打印速度、高月负荷量的卓越性能,使得这款产品成为入门级激打中最高性价比的典范。

富士施乐Phaser 3155激光打印机

    Phaser 3155具有每分钟24页的打印速度,首页输出速度仅为9秒。而市场上同价位机型的打印速度均不到20页。另外,Phaser 3155具有12000页高月打印负荷量以及高达2500页的硒鼓寿命,这些更令其成为市场上同等价位产品中的佼佼者。

    如果与同性能产品的1300-1800元左右的价格相比,仅卖800元的富士施乐Phaser3155就更是超值首选了!超低价格加上高性能配置,完美诠释了高性价比的真正含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机型,富士施乐Phaser 3155的性能表现远远领先于其他价位产品,而且配备了250页进纸盒并采取中高端机器采用的带控制器的进纸方式。这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具备超高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