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卡再战双芯!HD7970交火力拼GTX690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29日 早在去年年底,AMD便已经发布了GCN架构的HD7970显卡,不过时至今日,NVIDIA GTX680、GTX690相继问世,AMD却迟迟没有双芯问世,让A饭十分怀念HD6990与GTX590对抗的光景。不过,这也让我们可以再来一次双卡对决双芯的测试。没错,这次的主角是HD7970双卡交火对决GTX690。

双卡再战双芯!HD7970交火力拼GTX690

    GTX690已经问世两个月,独孤求败,不可一世。而HD7970也刚刚发布了GHz版本,进行了微调,全面提升了频率并且加入PTWB加速,将自身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甚至略胜GTX680。双芯GTX690和双卡HD7970究竟谁更强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