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李逵李鬼难分辨 三星存储卡防伪有妙招

    随着三星存储卡的品质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市面上也渐渐出现了仿制产品,对于消费者而言,究竟如何辨别李逵还是李鬼就成了最大的困惑。今天我们就来教一下大家如何抓住李鬼!

李逵 李鬼难分辨  三星存储卡防伪有妙招

    防伪方法一:全部三星原厂存储卡都采用一次成型包装,在购买时,如果你看到包装损坏或者根本没有包装或是放在可二次使用的包装里,那么你就要小心了,因为这很可能是有人动了手脚。

李逵 李鬼难分辨  三星存储卡防伪有妙招

    防伪方法二:除了从包装上辨别以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包装上的三星正品认证码辨别真伪,同一个序列号只能查询一次。

    在不少朋友印象中,提到三星存储卡,首先想到的是韩国原厂,因为三星存储卡的整套设计、全部材料、制作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控,以保证每一个三星存储卡都具有非凡的品质,在实际测速中,三星的CLASS10 SD卡更以实测24MB/S的超高速传输傲视群雄。

李逵 李鬼难分辨  三星存储卡防伪有妙招

    除了韩国原厂背景和高速以外,三星SD卡的三防功能也成为不少朋友购买的原因。出色的三防能力,即使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也确保正常使用,防止数据丢失。在抗冲击、扭矩和弯曲试验中,在50G重力持续力施压样品11秒后、900Nmm扭矩以及60N弯曲度的情况下三星存储卡依然可以照常使用,这个数据意味着即使被重达1.6吨的汽车高压之后仍可使用并可以保证数据的完整安全性。

李逵 李鬼难分辨  三星存储卡防伪有妙招

    防磁测试数据说明可以承受在高达4000高斯的磁场下,依然完整保留数据。这就意味着可抵挡比家庭影院扬声器强13倍的磁力影响。我们日常生活中处于各种大小不同的磁场中,数码电子产品经常会因为消磁的原因不能正常使用,为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三星存储卡的防磁功能有效的避免了这样的烦恼。经过近一个月的携带(与公交卡、银行卡等一同放在钱包里),卡内信息丝毫未受影响。

李逵 李鬼难分辨  三星存储卡防伪有妙招

    此外,三星存储卡的耐用度的测试结果也很让人吃惊,据官方数据显示,该SD卡不带电插拔10000次后依旧使用正常。再结合三星存储卡的“三防”功能,有效地保障了数据在各种意外环境下的安全。

李逵 李鬼难分辨  三星存储卡防伪有妙招

    目前三星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多种规格的SD/Micro-SD标准卡及Plus卡。SD卡采用市场主流容量规格,有4/8/16/32GB等;而Micro-SD卡也拥有2/4/8/16/32GB等多种容量。无论是相机、摄像机或手机,都可以选择适合的三星存储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