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重磅产品悉数登场 6月上市热门机盘点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9日 一般来说,六月都是手机行业重磅戏最多的月份,今年的六月自然也不会例外。从月初到现在三星四核旗舰GALAXY SIII、诺基亚4300万像素手机808、魅族四核手机MX等年度重磅产品悉数登场,无疑为火热的六月增添了无数的激情。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六月上市的热门手机。

最具吸引力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III

    首先关注度最高的产品无疑来着三星GALAXY SIII。按照惯例,GALAXY SIII在国内一定会有联合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推出三大运营商定制版机型。三星GALAXY SIII手机被视为最强大最吸引力的Android智能手机,该机于5月初在英国伦敦全球发布。

三星i9300 Galaxy SIII 16G手机

    三星GALAXY SIII采用4.8英寸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并覆有第2代康宁(Gorilla)玻璃保护屏。该机配备“猎户座”四核1.4GHz处理器,搭配1GB RAM,以及2100mAh大容量电池。

三星i9300 Galaxy SIII 16G手机

    三星GALAXY SIII外形设计柔滑圆润,灵感来自自然,机身厚度仅为8.6mm。在发布会上,三星将GALAXY SIII的产品特点总结为三项:人性化智能、轻松分享、卓尔不凡。

三星i9300 Galaxy SIII 16G手机

    作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代表,三星GALAXY SIII大幅提升了智能手机的人机交互体验,该机创新的采用了“智能休眠”(Smart Stay)功能,它可以判断用户正在使用手机的哪些功能;而通过“体感拨号”(Direct Call)功能,手机将自动识别用户的打电话动作,将正在查看通信录或者短信的界面切换到拨打电话的模式;该机还提供了“智能提醒”(Smart Alert)功能,确保用户不会遗漏信息。

三星i9300 Galaxy SIII 16G手机

    三星GALAXY SIII升级了拍照功能,开启“急速连拍”(Burst Shot)功能后,该机可以在7秒钟内连续抓拍20张移动中的目标;通过“完美拍摄”(Best Photo)功能,手机则可以自动帮助用户从拍摄的8张照片中挑选出效果非常好的的1张。

三星i9300 Galaxy SIII 16G手机

    “智能传输”(S Beam)功能是指可让GALAXY SIII用户无需Wi-Fi或者网络信号就能以最简单快速的方式传输文件。两台GALAXY SIII只需轻轻一碰,即可将屏幕上显示的文件传递给对方,300MB的电影短片的传送也仅需1分钟。此外,三星GALAXY SIII创新的具有“画中画播放”(Pop Up Play)功能:当你在观看视频时,如果临时需要查看邮件、短信或者上网,只需缩小视频窗口进行浮动播放,即可一边观看一边进行其他操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