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全球创新双模式雷射鼠标 Aivia Xenon

    泡泡网鼠标频道6月28日 技嘉科技Aivia Xenon——全球先进只双模式雷射触控板鼠标,近期在各界的引颈期盼中隆重上市!划时代高科技鼠标Aivia Xenon,不仅可作为触控鼠标,支持多指手势,更可当作随身携带的触摸板来使用。崭新的双模式雷射鼠标让您再也不受空间的限制,任何场合、任何时候都能够随心所欲地使用它来操控计算机画面,所有的控制只要透过轻轻一碰就能轻易实现!

    按下Aivia Xenon双模式雷射鼠标左侧边的模式切换键,就可以轻松在鼠标和触摸板两个模式间切换;当开启Aivia Xenon一般雷射鼠标模式时,即能享受精准雷射追踪引擎所带来的顺畅,并可配合使用人性化的直觉多指手势,让网页的浏览更加便利!当然,欢迎您到技嘉科技官方网站下载Aivia Xenon专用软件,按照自己的习惯编辑个人化的手势功能,让您操作时更得心应手。Aivia Xenon双模雷射鼠标亦搭载了技嘉独家飞梭专利科技,不论在鼠标模式或触摸板模式下使用,都可以轻松流畅地浏览网页及档案。Aivia Xenon精巧美观的设计,让您能够轻松携带,其同时拥有鼠标及触摸板的双模功能,绝对比使用笔电的触摸板还要方便许多!安装Aivia Xenon专用软件后,在触摸板模式中您还可使用Aivia Painter?功能,帮助您随时在任何画面上注记重点,让您的简报更上一层楼。不管是工作的场合或家里的客厅,您都可无拘束地使用及享受Aivia Xenon带来的魔力!谈到触控鼠标,技嘉Aivia Xenon双模式雷射鼠标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全球创新双模式触控板鼠标
    搭载技嘉独家飞梭专利科技
    配合人性化的直觉多指手势
    无线传输技术可支持至10米的工作距离
    支援 Aivia Painter?软体
    零售价:259元 

    想了解更多技嘉科技Aivia Xenon双模式雷射鼠标详细资讯,请参考技嘉官网:http://www.gigabyte.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