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笔记本升级谁?HDD/SSD/混合硬盘对比

    首先进行的是ATTO Disk Benchmark,作为一款简单易用的磁盘传输速率检测软件,它可以用来检测硬盘、优盘、存储卡及其它可移动磁盘的读取及写入速率。采用分级测试模式,让测试结果更加精准可靠。

笔记本硬盘

西数WD5000LPVT(7mm单碟500GB笔记本硬盘)

笔记本升级谁?HDD/SSD/混合硬盘对比

希捷750GB混合硬盘

差距对比!64GB/128GB/256GB SSD测试

三星128GB 830 SSD

笔记本升级谁?HDD/SSD/混合硬盘对比

    测试总结:可以看到,在ATTO Disk Benchmark测试下,三款硬盘的成绩一目了然,西数500GB机械硬盘与希捷750GB混合硬盘的表现相差不多,而三星固态硬盘独领风骚,在读写性能上远超另外两款产品,而西数500GB的表现也很不错,与希捷750GB持平,这也可以看出单碟500GB的机械硬盘性能还是不错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