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7吋"电视"GPS!美国五星苹果K81TV评测

    泡泡网GPS频道7月3日 AP-K81TV(后文简称:K81TV)是美国五星苹果(AEMAPE)近期推出的车载GPS导航仪产品,与市场中众多外观雷同的的“公模”GPS不同,AEMAPE为这款产品做了专门的外观设计、开模量产,是一款外观设计很有特色的GPS产品。

    K81TV是一款具备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GPS导航仪,导航、超速提示、电视、影音播放、FM发射、电子书阅读等功能一应俱全。

GPS评测

K81TV

    K81TV的外观设计做到了纤薄、精致,机身正面,镜面式的黑色边框周围配以银灰色镶边,体现了简约、别致的产品风格。

    K81TV的屏幕为7英寸,分辨率800×480,支持触控。K81TV采用SiRF Atlas-V双核ARM11架构处理器,128M内存,4GB存储空间,最高可支持16GB TF卡扩展。

GPS评测

侧面

GPS评测

接口

    将K81TV正放,机身左侧是各式接口的位置,包括数据/充电使用的Mini USB接口、3.5mm耳机插孔,以及TF卡槽。

GPS评测

开关键在屏幕上端的边框上

GPS评测

CMMB电视信号接收天线

    K81TV内含CMMB移动电视三年资费,可以接收“CCTV5、CCTV新闻、睛彩天下、睛彩电影”等多套节目,做到电视节目“随时、随身”看。

    K81TV的伸缩式天线可以收纳于天线槽中,接收信号时拉出即可。与机身正面类似,K81TV背壳的表面也采用了了仿钢琴漆式的质感设计,喷涂了亮面漆,光滑闪亮,触感和观感都不错。

GPS评测

伸缩式天线

GPS评测

机身背面

GPS评测

机身背面的扬声器

GPS评测

配件

    K81TV的配件包括充电适配器、将GPS吸附固定在前挡玻璃上的车载支架、以及点烟器。

    前文提过,除了导航功能,K81TV还具备很全面的娱乐功能,这些功能都以图标的形式在K81TV的主界面中做了展现,需要使用某项功能时,只需轻触对应的图标即可。

GPS评测

K81TV的功能界面

    由界面中可以看到,K81TV可以播放视频/音频/Flash、浏览图片、阅读电子书、玩游戏,当然还可以收看电视节目。

GPS评测

K81TV使用凯立德导航

    K81TV预装凯立德地图,地图数据覆盖全国;并内置正版善领DSA软件,有超过36万条驾驶安全信息,具备超速提示功能。

    另外,K81TV的7英寸屏幕提供了足够“大”的可视面积,而且有着很清晰的显示效果,用户了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导航消息。

GPS评测

导航界面

GPS评测

有多种导航方式可以选择

    在使用K81TV导航时,用户可以选择多种方式进行“行程规划”,如“推荐路径”、“最少收费”、“最短路径”、“高速优先”,在设定出发地、目的地的同时还可以设置经由地、回避地,让用户更自主的选择出现线路。 

GPS评测

试用总结

    K81TV的外观很精致,看得出美国五星苹果在设计这款产品的外观时很用心。

    7英寸屏幕也为用户提供了“大面积”的视野,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导航信息。

    导航方面,K81TV的功能全面,使用起来非常的人性化。

    娱乐功能方面,CMMB移动电视。影音播放、电子书阅读、FM发射等功能K81TV都具备,作为一款打发时间的娱乐产品也很合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