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估值40亿美元 小米公司再融资2.16亿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26日 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表示,小米公司已于目前完成了第三轮融资,融资金额为2.16亿美元,估值40亿美元,投资方为国际优异投资公司,出于保密协议限制,无法公布投资方名称。

估值40亿美元 小米公司再融资2.16亿

    在2010年底,小米公司完成了第一轮融资,投资方Morningside、启明和IDG,融资金额为4100万美元,估值2.5亿美元。在2011年底,小米公司第二轮融资9000万美元,估值10亿美元,投资方为启明、IDG、顺为基金、淡马锡、高通、Morningside。目前小米手机完成第三轮融资,估值已高达40亿美元,可以说小米公司的发展十分迅速。

    从目前网友爆料的数据来看,诺基亚目前的估值为80亿美元,黑莓的估值为49.8亿美元,新浪为34.7亿美元,搜狐为15.2亿美元,网易的估值为74.1亿美元,如果数据准确的话,那么小米公司已经在估值上超越了新浪以及搜狐,甚至距离黑莓也不是很远了。

小米手机M1(MIUI)手机

    根据本月中旬的消息,雷军称小米的出货量已经超过300万台,这样的销量对于国产手机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小米手机拥有双核1.5GHz处理器,售价为1999元,这样的价格受到不少用户的关注。

    从当时预定抢购到目前正常销售,无论是在生产还是售后方面都在进步。有业内人士预测截至今年年底,小米手机出货量将超过500万台,到底能否实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小米手机终于来了 正式零售版开箱美图
·1999元的1.5GHz双核 小米手机全面评测
·MIUI V4系统 小米手机青春版国内首评
·兼容三网超性价比 电信版小米手机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