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媲美桌面 IVB移动版新品睿频达3.9GHz

    泡泡网CPU频道6月26日 一个月前Intel自己曝光了Ivy Bridge移动平台新款四核心Core i7-3840QM/3740QM,分别是首发型号Core i7-3820QM/3720QM的提速升级版。现在,我们果不其然又看到了新的优异至尊版“Core i7-3940XM”。

媲美桌面 IVB移动版新品睿频达3.9GHz

    它自然就是Core i7-3920XM的提速版本了。三款新品的具体频率都未明确提及,但如果延续Sandy Bridge时代的命名法则,那么提速幅度都应该只有100MHz,也就是说Core i7-3940XM的原始频率应该为3.0GHz,动态加速最高则达到3.9GHz。

媲美桌面 IVB移动版新品睿频达3.9GHz

    同样在Intel网站处理器选购指南的产品与性能信息部分,还出现了Core i7-3740QM、Core i3-2220、Core i3-3110M、Core i3-3217U、Pentium B980等几款未发布但已报道过的新品,以及未见过的Core i5-3420,规格可能会介于Core i5-3450/3330之间。

媲美桌面 IVB移动版新品睿频达3.9GHz

    另外在Intel MMDS数据库中,我们发现了另一款“Pentium G645”,应该和日前报道过的Celeron G555/G465类似,也是整合图形核心HD Graphics提升频率而来,但具体加速了多少依然不得而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