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i5游戏麒麟发威 网购IVB处理器大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6月26日 intel新一代的Ivy Bridge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Tri-Gate 3D晶体管技术,功耗大幅降低,性能却增强了不少。除了CPU部分进行工艺改进、架构优化外,GPU核显部分也进行了大幅改动,Ivy Bridge内置的HD Graphics 4000/2500核显相比上代性能大幅增强;此外,Intel Ivy Bridge还支持睿频 2.0技术、Quick Sync快速转码技术、超线程技术、快速唤醒、智能连接、多屏显示、无线显示、高速转码、立体3D等。

i5游戏麒麟发威 网购IVB处理器大推荐

    Ivy Bring处理器性能的提升只是一个方面,值一提的是作为Ivy Bring处理器的御用搭档——Intel 7系芯片组也具备了原生支持USB 3.0接口以及SATA3.0接口。因此对已搭建IVB平台的朋友来说,不管是游戏、影音、还是日常应用,都会带来全新的体验。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网购热门的Ivy Bridge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