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酷热给电脑降温 购骇客神条加50元得骇客旋风!

    6月将过,炎热的夏天在向我们招手。一直以来,酷热的天气对电脑影响的都非常大,长时间的“烧机”状态加上高温的侵袭,往往会导致电脑突然自动关机继而造成文件丢失或机箱温度过高烧坏部件,从而夏日如何给电脑降温就成了电脑一族最关心的问题!

    为了给大家带来一个清凉惬意的暑期工作和娱乐环境,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特别带来“骇客‘超频’套装 体验极速稳定——购骇客神条加50元得骇客旋风!”主题促销活动。从即日起到7月25日,凡在全国DIY店及金士顿正品放心店购买骇客神条(HyperX)1866MHz及2133MHz两个型号内存的任意一款,只要加50元即可获得骇客旋风一个,超级实用,劲爽到爆哦!

酷热给电脑降温 购骇客神条加50元得骇客旋风!

    众所周知,作为内存模组中的王者、超频神器,金士顿骇客神条(HyperX)系列专门针对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以及对电脑硬件有较高品质要求的消费者而来。它具备时尚流线造型的蓝色外壳,并且只选用最优质的颗粒和芯片,专为满足高速需求的人士所打造,绝不会出现工作效率被拖累的情况,游戏也将跑得更顺畅,绘图着色时间大幅缩短,性能也更加可靠。

酷热给电脑降温 购骇客神条加50元得骇客旋风!

    拥有一款金士顿骇客神条(HyperX)是很多热衷超频的发烧友梦寐以求的。但与此同时,对于很多游戏玩家和发烧友来说,内存在超频后由于频率和电压的提升,散发出来的热量自然也会随之升高,再加上夏日里高温的影响,长期过热非常影响电脑寿命。加之散热片的被动散热效果始终有限,因此很多对电脑配置要求非常高的人群选择为内存装上专业散热风扇。

酷热给电脑降温 购骇客神条加50元得骇客旋风!

    此次促销,只要购买骇客神条(HyperX)1866MHz及2133MHz两个型号内存的任意一款,再加50元就可得骇客旋风专业散热风扇,让你的夏日装备更强大!据了解,骇客旋风安装简单、工作噪声仅有25dBAm。它可以支持4根内存,无论是DDR2双通道还是DDR3三通道都可以提供非常好的的内存散热方案。并且经测试显示,在不安装骇客旋风的状态下,让电脑持续工作,内存温度大概在47.3℃,而装上骇客旋风后,温度则降为32.1℃,是不是很给力呢?

    喜欢超频的玩家赶快行动吧!火速到金士顿指定经销商门店及正品放心店选购内存,给你的电脑在酷热暑期降降温,尽享超“旋”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