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炫酷跑车散热!双敏火旋风HD7750实测

    测试平台使用了Intel Core i5 2400,技嘉的G1.Sniper M3主板来测试双敏火旋风2 HD7750 DDR5 白金版(900/4500MHz)。

泡泡网显卡频道测试平台

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2400 (4C4T,L3=6MB,3.1GHz)
主板 GigaByte G1.Sniper M3 (Intel Z77)
内存 金士顿 2GB DDR3 x2
固态硬盘 OCZ Vertex 3 60GB
电源 Antec BP430
显示器 Dell U2211H
软件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
显卡驱动 Catalyst 12.4 WHQL,ForceWare 301.42 WHQL

测试平台主板:技嘉G1.Sniper M3

千元优品 索泰GTX 560SE毁灭者HA实测

    技嘉 G1.Sniper M3是一款采用m-ATX板型设计的高端Z77主板,它结合了屡获殊荣的G1.Killer设计理念,目标是给玩家提供强大的性能。无论是内建Creative专业级音效处理器、Sound Core3D高质感音效输出还是支持 cFosSpeed 与网络加速技术的芯片,都是为了让玩家能有最棒的娱乐和联网游戏体验。

测试平台电源:Antec BP 430

千元优品 索泰GTX 560SE毁灭者HA实测

    国际大品牌 Antec一直以质闻名,外观上看,简单的纯灰色似乎很难吸引消费者注意,但是电源的额定功率却是430W,符合ATX 12V 2.3版本规范,对于多数消费者来说已经够用。Antec BP430Plus电源采用主动式PFC,通过节能80Plus认证,节约而且环保。在设计理念上力求尽善尽美。BP430Plus电源即便是一颗低瓦数电源,也力求非常好的表现,“三年免费换新”的售后质保,为这颗电源增加多重筹码。

测试平台SSD:OCZ Vetrx3 60GB

千元优品 索泰GTX 560SE毁灭者HA实测

    OCZ的Vertex系列属于它的高端固态硬盘,专门为高端玩家和存储发烧友设计。随着Sandforce控制器大红大紫,OCZ也将Vertex系列升级到了全新的SF1200方案。如今SATA3.0 6Gbps接口大行其道,OCZ推出了基于SF2200系列主控芯片的Vertex 3固态硬盘,涵盖60-480GB容量范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