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联想重磅推3大套餐 创新家用激打服务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6月27日 甄寰为什么能在竞争激烈的后宫中脱颖而出,倍受雍正青睐,不仅得益于她的美貌,更因为她深谙服务之道,懂得如何帮雍正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作为市场领跑者,联想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与他能够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切实可行的打印及服务方案关系密切。一直以来,联想都以用户为重,并从他们需求的角度出发,推出了经济套餐、无忧套餐、畅打套餐三大打印套餐服务方案,以满足不同家庭用户的需求。

用户为王 免费三年上门创新服务

    在顾客就是上帝的消费时代,普通的售后服务显然无法满足用户对于高品质售后服务的严苛要求,在打印机行业尤其如此。使用家庭打印机的人群一般为学生、下班后需要继续工作的白领、SOHO一族,这类人群最大的特点是没有时间来回频繁的跑维修点,他们更需要厂商提供上门服务。打印机不比笔记本电脑,拿起来便能带走,送去维修点维修需要复杂的装卸跟繁重的搬运,让消费者苦不言。

联想LJ2200激光打印机

    而联想显然在售后服务上做足了功课,他深谙用户的心理,从家庭用户需求的角度出发,创新性地推出了经济套餐、无忧套餐、畅打套餐三大打印套餐,以满足他们各类需求。联想表示,不论用户购买哪种套餐都可以获得联想提供的专业技术级待遇。也就是说,无论用户购买哪种打印套餐方案,只要一个电话联想技术人员便会亲自上门来帮用户排忧解难。不得不说,联想的免费上门服务,让传统的上门找服务点服务成为历史,能够给消费者省时、省力、省心的使用体验,给消费者带来的便捷程度也是显而易见的。

    如果说联想以“品质好、成本好、服务好”掀起了一场家用领域的产品革命,那么联想推出的三大打印套餐则掀起了一场针对家庭用户的服务革命,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联想在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了。

各取所需 联想三大打印套餐应时而生

    不同的家庭用户打印量是不同的,因此对于耗材的需求量也不尽相同,相比市场上千篇一律的打印方案,联想针对不同用户的打印量需求推出了经济套餐、无忧套餐、畅打套餐三个套餐方案。购买经济套餐,用户不仅能够获得两年升级服务还能打印纸一包。购无忧套餐,用户在享受三年百城上门服务的基础上还能免费获得打印纸三包。购买畅打套餐在三年免费百城上门服务的基础上还能获得六包打印纸及1500页的耗材一支。

    专家指出:“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打印机品牌都只保一年,跟联想的三年上门服务相差太远。买打印机本身为图省事省时,在某些品牌的打印机达不到这个要求的时候,联想顺应消费者需求推出了三大打印套餐,并提出三年免费上门服务,显然为用户打了一剂强心针。”

    正在选购打印机套餐的老李说:“我们看中的是联想的畅打套餐,我儿子现在上高一,高中三年都要频繁的打印资料,联想能提供三年免费上门服务,还送六包打印纸跟1500页耗材,我们既能省心还省钱。”记者了解到,像老李这样为孩子挑选联想套餐的用户不在少数。

    此外,联想还推出了“家用激光宝典”,让更多的家庭用户能够轻松便捷地掌握联想的使用技巧,轻松玩转联想,更好地享受它带来的便捷与乐趣。

    联想“经济套餐、无忧套餐、畅打套餐”三大套餐的推出,满足了家庭用户的广泛需求,三年免费上门服务更是让用户自己上门维修成为历史。作为家用激光打印机行业的领导者,联想无疑也开创了一个家用激光打印服务新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