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传海韵造520W被动白金电源 年底上市

    泡泡网电源频道6月22日 近日有消息称,国际著名电源制造厂商海韵Seasonic宣布推出一款520W白金效率电源,型号为“Platinum 520”,并且这款电源采用被动式散热。据介绍,这款520W被动散热电源,50%负载时的转换效率最高可超过92%,通过了80Plus白金效率认证。

海韵白金电源

    这款由于电源功率不高,因此采用被动散热模式,并且电源采用模组线材设计,同时单路12V输出最高电流可达到43A,516W的12V输出能力,对于一款额定功率520W电源来说, 已经相当强悍。

80Plus官网没有520W白金认证电源记录 可能还在认证测试中

    据了解,这款电源将于2012年底或者2013年初,正式上市销售,具体价格不详。不过笔者并没有在80Plus官网查找到这款被动520W白金电源产品的认证,因此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款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