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中音协吹起调研集结号!全民掀起热潮

    泡泡网音箱频道6月21日 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成立于1983年,一贯坚持为企业服务、为政府对产业进行宏观管理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发展道路,为政府、企业献计献策。在广大会员企业中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在社会上树立了较高的知名度,多次被评为中国先进工业协会和先进电子行业协会。

    近年来音响行业消费市场不断增长,个性化的产品需求刺激着音响市场的发展,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为了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全国范围发起了市场调研行动。在线下,主要通过各品牌旗舰店、音响制品专卖店等店面联合进行问卷调查,并不定期汇总调查数据;在线上,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指定由音响行业第一门户——电音网组成联合调研小组,并建立在线调研系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每个人都能参与进来,共同展望音响行业和产品的未来。此次调研活动对于音响行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各企业能否抓住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电子音响工业协会负责人表示,中音协也会在各大音响发烧部落、行业沙龙,高峰论坛等活动中号召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调研,为中国的音响行业的发展出一分力。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和各企业对调研的支持,中音协在6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在电音网上发起主题为“触摸音响未来赢取时尚大奖“的活动,广大消费者和企业纷纷响应中音协的号召,并踊跃参与本次有奖调研活动。刚刚获得本周一等奖的张先生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且会邀请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此次调研,为影音行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不同类型的用户参与调研,也会有不同的奖品奖励。消费者参与活动,除了每周可以参与幸运抽奖以外,还有机会赢取7月31日的iPhone4手机、森海塞尔耳机、爱浪音响等终极大奖。企业用户参与不但能够免费得到电音网的企业空间,还可以免费获得电音网的广告套餐。企业及个人均可登录:电子音响行业联合调研行动,了解活动详情。

    “给我一点点资讯动力,我能让全部人的心血汇成大海,让大家的宝贵意见变的更有意义”一个中音协的有关负责人员如是说。只要你是行业相关企业、电子影音产品爱好者甚至是普通消费者,我们都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成为我们中音协乃至整个中国音响行业的指路明灯。您的积极参与可能改变中国音响行业的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