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百元以内的可编程鼠标 腹灵X300评测

    泡泡网鼠标频道6月21日 一说到游戏鼠标的价格区间,脑海中就会形成一种定式:一百多元的是入门级产品,开始有游戏鼠标的外观,性能比普通鼠标有一定提升;两百元左右的是中档产品,外观个性化开始出现辅助功能;而三百元以上的产品不仅硬件强悍更酷炫诱人。提到游戏鼠标那最入门的也要一百多元,而近几年游戏产品竞争激烈,价格也是越降越低。因此我们有机会用更低价格购入游戏设备。

    来自网际快车的游戏鼠标——腹灵X300,售价只有99元。你能想象么!一支售价不足百元的鼠标拥有金属镂空面板与酷炫外观,甚至带多彩背光灯,同时满足游戏玩家需求并附带编程组合按键功能!

超值游戏鼠标上市!网际快车X300惊现

    网际快车这个品牌能迅速在消费者群体中建立口碑,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其产品价格实惠,299元的樱桃黑轴机械键盘,399元就能享受红轴,这样的价格对于手中银子不多却渴望步入发烧圈的朋友来说如享甘露。当然低价格只是一个方面,产品不仅要便宜实惠更要有特点,腹灵X300就是这样一支游戏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