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稳定超频条 金泰克DDR3 1600内存评测

    泡泡网内存频道6月20日 金泰克(tigo)是中国著名的内存模组品牌,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应用及服务。凭借一流的工业设计、国际化的品质、本土化的价格、卓越的服务,金泰克(tigo)已成为全球领先、深受用户信赖的品牌。

金泰克(kingtiger)2GB DDR3 1600(磐虎系列)内存

    随着4G内存的普及以及DDR3内存价格的下调,不少用户都忙于升级内存,组双通道4GB的玩家越来越多,今天介绍的金泰克2GB DDR3-1600稳定工作频率达1600MHz,相比1333更加给力,而且价格实惠。

金泰克(kingtiger)2GB DDR3 1600(磐虎系列)内存

    这款内存采用了来自三星的内存颗粒,单面8颗(256MB×8),单条容量达到了2GB。不但如此,它的默认稳定工作频率即达1600MH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