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etApp 推出全新低成本 FAS2220

    中型企业既要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又要管理生成的大量数据,面临着巨大挑战。问题的根源就在于 IT 资源和预算非常有限。如果依托简单、灵活并且高效的 IT 基础架构,中型企业就能获得所需的灵活性,帮助其借数据增长之机加快取得成功,并确立竞争优势。因此,中型企业如何就存储基础进行决策,对其未来成功与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NetAp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AP)推出的全新 FAS2220 是入门级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价格经济实惠,将秉承新近推出的 FAS2240 的强劲势头续写成功。NetApp 已成为中型企业市场公认的领导者,每年都会有 10,000 多位客户使用 NetApp 产品来满足其存储需求。全新FAS2220 可提供创新型的新技术和更高的价值,从而帮助中型企业:
    · 正确起步:提供优于传统入门级存储系统的性能和软件价值
    · 力求简单:提供增强的性能,但不会增加部署或管理复杂性
    · 明智发展:通过利用现有存储和轻松添加新功能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NetApp 还推出了扩展的增值经销商 (VAR)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向中型企业提供基于 NetApp® 的云备份和灾难恢复服务以及新渠道支持计划,从而帮助合作伙伴拓展业务。

增强型产品组合可提供功能强大、简单灵活的平台
    · NetApp FAS2220 利用全新 NetApp 闪存池技术提供无可匹敌的性价比组合,帮助中型企业正确起步并有效利用资金。闪存池将 NetApp 的虚拟存储层方法延伸到中型企业市场,可帮助客户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并且易于实施,实现“即装即用”。闪存池技术还与行业领先的 NetApp 九大存储效率技术套件无缝集成,从而帮助客户提高利用率并降低电耗成本。在入门级存储市场中,NetApp 是唯一提供这种独特智能缓存方法的供应商。
    · 全新NetApp OnCommand® System Manager 2.1 有助于简化、控制和自动执行 NetApp 存储的设置及持续管理。使用此工具,客户可以改善其存储和服务效率,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存储管理对 IT 资源的影响。
    · NetApp FAS2200 系列运行于最新版本的 Data ONTAP® 操作系统之上,提供真正统一的可扩展架构,帮助客户以经济实惠的方式轻松升级到更高端系统和新功能,而无需进行叉车式升级。Data ONTAP 还提供“集群就绪”功能,中型企业客户不必停机即可根据需要向其共享基础架构无缝添加存储容量。

VAR 生态系统帮助中型企业发挥云优势
    · Enterprise Storage Group 最近完成的一项研究1 表明,2012 年,74% 的中型企业将增加云服务方面的支出。NetApp 一直在与精选的 VAR 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提供数据保护即服务 (DPaaS),从而帮助客户正确起步和明智发展。利用 DPaaS,客户可以更好地帮助企业避免因数据丢失和停机造成的工作效率降低、收入减少以及声誉遭受损失。
    · 对很多中型企业而言,DPaaS 是通向云服务合乎逻辑的第一步,因为 DPaaS 可提供基于磁盘的强大恢复功能和第二站点故障转移功能(通常为大型企业所用),而成本只占传统基于磁盘解决方案的一小部分。通过按需购买功能,采用 DPaaS 的决策者可以最恰当地协调 IT 支出与业务发展。
    · DPaaS 可最大限度地发挥有限的管理资源,因为它易于启动,并且比旧的磁带保护基础架构更容易维护。迁移到 DPaaS 后,管理员可以消除繁重的磁带管理任务,在数分钟而不是数小时甚至数天内恢复数据,以及利用经验丰富的支持团队和监控工具帮助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新计划有助于渠道合作伙伴加快业务发展
    · GetSuccessful? 云服务计划可为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行业领先的支持,并帮助他们与 NetApp 的云服务提供商生态系统建立联系,以便实现企业转型来利用云服务机会。
    · NetApp 还提供其他计划、促销和财务产品,专门帮助 NetApp 经销商为其现有客户从旧的 NetApp 存储平台过渡到新的 FAS2200 产品组合提供支持。因此,经销商可以向其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并能通过提供服务增加业务机会。
    · NetApp 将参与 VMware 的“Real World Advantage”营销活动。该营销活动向 VAR 提供各种联合销售和营销工具,帮助他们增加销售机会并拓展 VMware® 和 NetApp 中型企业客户解决方案的销路。

供货和定价
    FAS2220 价格经济实惠。它将于 2012 年 6 月 12 日起通过 NetApp 的增值授权经销商、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DPaaS 现已通过精选 NetApp VAR 合作伙伴提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