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沿用SNB架构!Intel 17W双核奔腾曝光

    泡泡网CPU频道6月19日 我们曾在本月初报道过,宏碁的Aspire One系列笔记本将会放弃性能孱弱的Atom处理器,转而采用32nm Celeron和Pentium系列处理器,其中Pentium 987算是首次亮相,当时我们并未做过多介绍。今天我们获得了该处理器的详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基于SNB架构 Intel双核奔腾987遭曝光

    因为需要和HM70芯片组搭配,所以我们推测Pentium B987是一款基于32nm Sandy Bridge架构的处理器,采用双核设计,整合Intel HD显示核心,默认主频为1.5GHz,内建2MB L3共享缓存,热设计功耗为17W。

    此外,Pentium B987支持DDR3-1333内存规格,整合的HD显示核心默认主频为350MHz,最高可Turbo至1GHz,支持Hyper-Threading超线程技术、AES节能技术和VT-x虚拟化技术。采用BGA封装,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