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袖珍型机械键盘 KBT 60%PURE国内首评

袖珍型机械键盘 KBT 60%PURE国内首评

身材小功能全

    虽然60%键盘看上去尺寸小的可怜,但实际上功能并没有什么缺失,基本上普通键盘应该有的按键通过特殊的组合方式它都能够实现。而且熟练之后不会有什么异样感。

袖珍型机械键盘 KBT 60%PURE国内首评

    我们收到的这支键盘采用茶轴,是一种手感比较奇特的段落感轴承,来自Cherry。茶轴的手感类似与黑轴与青轴之间,段落感不够鲜明远不如青轴那么清脆,有一定力度却不会感觉太过生硬,2mm即可触发,这些特性决定它生来注定是一款全能型选手,在评级中游戏能力仅次于黑轴,比红轴略高。

    说到60%PURE这支键盘,虽然尺寸小但功能很齐全,除了没有“~”符号按键以外(该按键的位置并ESC顶替)。有人说它是发烧玩家的“玩具”但也有人认为它很实用,在游戏、或者单纯的打字环境下这支键盘可以有良好表现,它的手感出类拔萃。不过在制作复杂办公或者多方向操作的时候它远不如按键丰富的标准键盘方便。价格我们现在还不清楚,毕竟是一支针对发烧级玩家推出的产品,想必不会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