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袖珍型机械键盘 KBT 60%PURE国内首评

    泡泡网键盘频道6月23日 前不久我们收到一支来自KBT的机械键盘60%布局的PURE,和Ducky等著名机械键盘品牌一样他们的产品来自力宝,以做工精美手感舒适著称。之前我们介绍过RACE75%键盘红轴键盘,凭借独特的尺寸设计以及优秀手感,得到了极高评价。如今这支只有60%尺寸的机械键盘杀来,是再一次挑战极限?还是他们找到了更舒适的尺寸?

袖珍型机械键盘 KBT 60%PURE国内首评

    60%如果你不是键盘发烧友可能对这一数字并不敏感,其实这样的尺寸你可以理解为普通键盘只有常用打字区域,也就是没有小键盘、没有上下左右、没有F1-F12区域!精简到极智的键盘,拿在手里尺寸酷似一块板儿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