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画质一流!AOC祥龙系列23.6吋LED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18日 就在上周,AOC最新款的祥龙系列液晶刚刚送到泡泡网评测的第一时间,我们对产品的外观进行了详细的剖析,文章参见《水墨白与中国红 AOC祥龙系情侣机图赏》。时至今日,AOC祥龙系列液晶在画质方面表现几何,外观的意图何在?这就是我们今天评测的内容所在。

AOC

    首先还是先要介绍下AOC的祥龙系列液晶分布,祥龙系列是情侣款定位的液晶。分为水墨白和中国红两个外观风格,二者在性能上一致,只是颜色不同而已。在尺寸方面,红款的祥龙系列有E962V(19吋16:10)、E2262Vw(21.5吋)、E2462Vw(23.6吋)三款;祥龙系列白色款与之略有区别,有18.5吋的E962Vw、E2062Vw(20吋)、E2262Vw(21.5吋)和E2462Vw(23.6吋)四款。虽然分辨率、尺寸各不相同,但是都采用LED背光,而且都是后置VGA、DVI双接口,满足日常用户的使用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