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精英主打黄金电感主板 精英Z77H2亮相

    泡泡网主板频道6月18日 精英公司拥有世界级的制造规模,采用垂直整合架构来设计组件制造,在计算机产品专业设计,制造方面一直处于世界级领先水平。其主板和显卡,无论是用料、做工、品质方面,还是技术方面都非常出色,精英电脑一直不断更新自己产品的用料以及技术,比如在电容上采用固态电容,在镀金层采用业界3倍标准的3倍金技术,这些都有效的提升了主板的品质。而今天,精英电脑正式发布黄金超合金电感。

Z77H2-AX

    就目前大部分行业应用分析,电感的磁心材料标准是铁芯或者铁氧体,大部分企业采用的也都是这一材质的电感。而精英电脑打破传统,创新应用超合金磁性材料作为电感磁芯的黄金超合金电感,不仅能最大限度的提升主板性能,独家的镀金技术,更可以避免电感遭腐蚀所带来的困恼。并且,有数据显示,黄金超合金电感是传统铁芯电感稳定性的1.5倍。

    电感是主板供电部分的重要元器件,如果输入电压未能保持稳定,甚至损伤其他周边元件。所以,主板的重要组成不仅仅只有电容,还要包含电感。黄金超合金电感具有广泛的工作温度范围——超过其他电感26%,所以,即便在极限超频和高负荷工作条件下,黄金超合金电感依然能够给CPU提供稳定的供电,在极端温度环境下,黄金超合金电感依然能保持稳定工作。精英黄金超合金电感也更节能,它能降低功耗和EMI(电磁干扰)。这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

    目前,精英电脑的黄金超合金电感已经成功应用在最新发布的Z77/H77系列主板上,比如Z77H2-AX、Z77H2-A2X和X77H2-A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