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正房还是二奶?苹果Mac新品购买建议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18日 日前的WWDC 2012大会,苹果发布了MacBook Air、MacBook Pro以及一款采用Retina显示屏的全新设计MacBook Pro。全线新品在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而价格与老款相比却低了不少。

正房还是二奶?2012苹果新品购买建议

2012年中苹果笔记本新品价格比老款有所下降

    由于大部分新品在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并没有任何改变,遭到了不少网友吐槽。但是,如果您考虑到成本与价格因素,相信苹果这样的举措还是可以被接受的。更何况,苹果笔记本在外观设计方面本来就已经非常出色了。

正房还是二奶?2012苹果新品购买建议

2012苹果新品大部分依旧无二的外观设计

    此外,Retina版本MacBook Pro使用了比较独特的2880×1800超高分辨率IPS屏幕,较高的配置搭配超轻薄的机身堪称“最完美的矛盾存在”,导致其在开售若干小时后被一抢而空,全球范围缺货。

正房还是二奶?2012苹果新品购买建议

Retina版MacBook Pro使用了2880×1800超高分辨率IPS屏幕

    苹果新品的发布无疑会引发又一轮购买热潮,但究竟该买哪个,这一问题无疑也成了购买力普遍不高的国内消费者必须慎重考虑的问题。下面笔者就帮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正房还是二奶?2012苹果新品购买建议

    写在最前面,苹果笔记本虽然使用了Intel处理器,现在也能完美支持Windows系统,但Mac终归不是PC,如果您对其Mac OS X系统毫无兴趣,也无任何需求,那么笔者更建议您购买传统笔记本,同等配置,它们更便宜,同等价格,它们配置更好。买椟还珠的行为绝对不被推荐。

    相关阅读:史上最强!Retina版MacBook Pro解读
              《[多图]新MacBook Pro真机开箱对比图赏
              《苹果MacBook Pro Retina版本拆机组图
              《携IVB/USB3.0登场 新MacBook Air拆解


    如无特殊标明,文中所有图片均来自苹果官网,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泡本记)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