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5吋电磁屏原笔迹书写 经纬Gnote评测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手机的正面。经纬Gnote拥有5.0英寸TFT超大屏幕,屏幕采用电容屏+电磁屏双模触控,这种触控方式首次在国产手机中出现,电容屏用于手指操控手机,电磁屏则通过标配的电磁笔来操作,电磁屏幕可以还原出真实的笔迹,让用户感受到真实的书写状态。

经纬Gnote评测

    在手机屏幕左上方的是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帮助让用户通过手机与好友进行在线视频。前置摄像头右边的就是光线感应以及距离感应装置,用户在装饰手机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遮挡这块区域。

经纬Gnote评测

    通过测试,手机的听筒音量还是比较响亮的,一般情况下都可以清晰的听到对方的声音。  

经纬Gnote评测

    手机下方可以看到四个标准的Android功能按键,从左到右依次是菜单键、Home键、返回键以及搜索键。这四个按键在按下时会伴随有轻微的震动反馈,避免让用户出现误操作的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